close

從2011年1月15日Perro去新媽媽家後我就一直是半透明的空殼狀態
又不是窮到不行,也不是一人得養很多口,也不是有重大疾病或常不在家...
總之結果就是這樣了

這件事到現在對我來說仍然是一件無法觸碰的
不想談也不想去解釋
甚至連寵物當家,動物頻道都害怕看到關於..的節目

偏偏Ken常常提起Perro
從沒住在一起過的Ken會沒來由的問"Perro哥哥勒?"
昨晚甚至還出其不意沒頭沒尾的說"Perro哥哥,最喜歡你了"

到底爲了什麼我一定得放棄?



Perro搬家後的一個禮拜再見到他似乎變胖了
也許是因為在新家太開心了也可能是結紮的關係
但是一見到我就翻肚肚討摸摸

原本以為他一定無法跟其他同伴相處
沒想到因緣際會下新家同時接納了在外流浪多時的雪納瑞公主
現在不但有了愛他的新爸新媽還有妹妹每天可以一起作伴玩耍

就這樣吧!饒了自己吧!
我不能給的新家都能給他
就這樣吧!別再難過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o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