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不喜歡動物園
因為那裡是動物的監獄
他們爲了人類的私慾無故被判終生監禁...

實在是不知道何時該讓Kenken了解
他們原來住哪裡,為何在這裡,原來的故鄉又變成了啥樣了
這真是一個牽扯到關於人類,關於環境,關於因果的嚴肅課題


唉!~不喜歡歸不喜歡
大部分的時間我還是個縮頭烏龜凡夫俗子
人家說好看的還是忍不住

比起台灣
新加坡對於這些動物們的住所用心的程度是世界有名的

除了貓狗魚以外還沒有看過其他大型動物的Kenken                                       PS.後面的大象是假的
第一次造訪動物園

從市區搭地鐵換40分鍾左右的公車才到得了目的地
到達門口時Kenken已經睡到全身軟趴趴的了



心理想,進了園區就得一路吹自然風一直走路了
所以看到門口有個小小空間可以吹冷氣...就休息一下吧!

睡夢中的Kenken醒來看到很多很多小魚在吃媽媽的腳
縮著說他怕怕

這是個請魚兒幫忙去角質吃腳皮的水池
給了錢(5分鐘$10),脫鞋子,洗好腳,拉高褲管就可以把腳伸下去給魚吃

水池分兩區,一區用親的一區用啄的
我自認走了30幾年路的老皮得用啄的才有辦法去
於是勇敢的伸下去...
一下子池子裡的所有魚兒全擁過來吃我的腳
雖然不會痛可是也是癢到一個不行

我們背後就是用親的那一區,池子擠了很多的學生
難怪我這一池的魚兒會這麼餓了!
因為大家都不肯花錢被搔癢腳底還得忍受5-10分鍾(哈!)

效果真的很棒喔!
腳底,指甲邊只要有白色多餘的腳皮都被吃光光了呢!
只是得承受那種在忍受極限邊緣的癢~



我很喜歡園區餐廳裡的木雕鱷魚!

Ken住慣了都市不習慣叢林野外
所以只要兩旁有高大的樹叢他就會死巴著我說怕怕
就連山羊,迷你馬他都不肯靠近

好笑的是...
假的紅毛猩猩他就不怕,還會主動過去握手



動物園的規劃真的沒話說
雖然當天人多到推車全租出沒得租
不過裡面的交通車跟動線規劃很好
所以也沒讓我們走太累


這仁兄對看會動的動物沒啥興趣
走也不願聽大人的...實在不知他在想啥???


本來以為他會怕,沒想到卻OK
我想...會讓他害怕的大概是動作吧
靜止的狀態好像就比較好

就連蝴蝶停在他手臂上他都能嚇得哇哇叫
真是個都市土包子!!!

你看!這是一隻昆蟲喔!!!
很漂亮吧!全身毛茸茸的像朵花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o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