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年是我認識整整20年的好友
以前在學校唸書時並沒有特別好
是在畢業前最後一年實習常被分在一組才開始有私交的

也許是彼此都愛耍嘴皮
又加上當時精力旺盛到無處發洩
常週末約著一起去爬山游泳
皮膚曬到回同學家邊吃西瓜邊敷西瓜皮
還被同學媽媽笑說哪有女孩子這樣曬的!

後來我跟她都違背了我們許下的南丁格爾誓言
分別投入了不同領域的工作

年年跟她約時間常常都得等上30分鐘才珊珊來遲
有一次大伙一起坐火車出去玩
私底下跟另一個好友考量到年年的壞習慣
於是一起騙她,告訴她比實際時間還提早30分鐘的發車時間
沒想到她她她...竟然遲到超過40分鐘!!都過了正確的發車時間了!!
問她怎麼這麼慢才來!!
她回說"我想反正火車都開走了!就慢慢來囉~"還說這是我們聯手騙她的報應...Orz

後來我一人隻身在外唸書,她則是到南部插大
我們雖然隔很遠的距離,仍然常常聯絡彼此交換生活心得
甚至她還寄了一捲錄音帶裝滿了想跟我說的話
讓我在失戀,孤單的時候還有一帖友誼定心丸可以吃

後來我們分別談了幾場哭哭啼啼的戀愛
也快快樂樂的找到彼此的另一半
竟然也前後差一個月的相繼懷孕生了Baby
更成為人生的階段都能一起述說體會的老伴了!!!

上個週末很隨性的就帶著Kenken晃到她家去
說隨性其實一點也不,平常各自忙得要死根本約不在一起
上週在回家的捷運上通電話就這麼剛好隔天都有空
所以就這麼隨性的晃到她家玩了

回家前遲遲等不到Kenken拔來載我們
眼看著年年家的晚餐已經買回來家人陸續已經開飯了
年年媽媽突然進廚房端出一碗蛤仔湯說給我先填肚子
於是我很開心的也一起坐上餐桌享用那碗湯
吃到一半...年年突然夾了一塊雞排肉說"這給妳吃!"

那是一塊差不多大拇指指腹大的雞肉
我心裏打算等一下Kenken拔來接我也去買那家雞排飯來吃
所以也就沒吞了那塊肉

後來...雞排飯買到了
回到家咬下第一口,真好吃!!
再咬一口...心頭暖暖的...

因為我發現...
年年把最有肉的那一邊剝給了我!!!T_T

年年!我愛妳!
謝謝妳把最多肉的那邊給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o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