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振作呀!我!!!
奉茶奉了7年了都相安無事
竟然昨天一個不小心打破了老闆愛用的杯子...

老闆沒事自己去買了一個杯緣薄到不能再薄的茶杯
店家寄來那天很開心的拿給我說以後每天就用這杯子喝茶
還自己開玩笑的說"搞不好我自己一個不小心就把它弄缺角了..."

要死了~用不到3個月...

不幸中之大幸的,老闆把當初裝茶杯組的精美盒子收在櫃子裏
趕緊拿起簡介打電話到店家求救

於是...下了班Kenken拔接了Kenken
載著我們一家跑了一趟鶯歌老街T_T
解救了Perro麻嚇出一身冷汗的危機
隔天一早神不知鬼不覺的用新杯子照常奉茶!!

頓時覺得結婚真好!
有人一起幫忙擦屁股真好...

話又說回來
Kenken拔對我打破老闆的杯子並不意外
他說我個性這麼粗心,打破只是遲早的事
還說,既然來了要不要多買一組備用著...

心理對他是又感激又覺得他皮在癢...


親愛的老闆...請原諒我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o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