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mu說"你這個闖禍精!這次到底又做了什麼?幹麻連我都要被帶到這個鬼地方?"


Perro說"老大別這樣嘛~來這裡不錯ㄚ!表現好還吃得到一整塊肉乾呢!開心一點嘛~"

這一陣子Perro身體狀況不佳...感冒才好隔一週晚上又開始咳嗽打噴替

昨天一早吃飯吃到一半還吐一攤(不過吐完又續攤把碗裏還沒吃完的飼料吃完)
好在體重在養豬公式的餵法後火速增加中(現在有8.45Kg了!)

想想還是在我回娘家的時候帶去看醫生好了免得病情又拖下去了...
結果...感冒症狀是輕微的,令人意外噁心的是醫生在他便便裏發現三顆蛔蟲卵!!!

每個月都有在吃的犬新寶中不是也有順便驅蛔蟲跟鉤蟲的嗎???
之前也因為發現璧蝨醫生有給他打了驅絛蟲的藥了...
聽到有蟲...真的很噁心耶!!!噁心到暴了!!!

在去醫院的路上又有一點拉肚子,所以今晚P仔得當場打針吃藥(驅蟲的)還要回家吃藥水...

這一些對打針不驚吞藥不怕的他來說都不算什麼!
就算是醫生預告說這一針滿痛的我也準備好整塊的肉乾給他啃,
Perro頂多也只是推針筒的時候停嘴頻頻回頭看自己的背
等醫生打完我還沒回神的時候手中的肉乾已經被快速吃光光了!!

*************************************************************************************
遭殃的是Shamu老大...
家中有一小肚子裡有蟲,老大也得連帶著來檢查有沒有被他害到
料理完闖禍精Perro,又得帶Shamu來一趟=_=;

帶Perro回家後快快吃完晚飯,拎著裝貓老大的袋子拿了錢包又跑了一趟醫院
Shamu第一次去那家醫院所以也沒有他的病歷,幫今年就滿10歳的老大掛了號
把他從袋子抱出來他就一付老大不爽驚惶未定的樣子


"不要碰我!我很不爽喔!"


"那個穿白衣服的在那鬼鬼祟祟的作啥?"(醫生在準備給老大吃驅蟲藥)

Shamu這次真的很倒楣!
無淵無故去一趟醫院,一上檯就被醫生剪了指甲
檢查了耳朵量了肛溫,便便裏也沒發現蟲
不過最後還是被硬塞了藥(仁慈的醫生把驅絛蟲跟線蟲藥兩顆合成一顆膠囊一起餵)

2007年1月15日
Shamu 9歳又3個月大----4.10公斤(肚子裡沒有蟲)
Perro    1歳又3個月大----8.45公斤(肚子裡有蛔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o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