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麵包裡包著肉鬆取名為"武松打虎"
滿有趣的,實際撥開裏面除了肉鬆還有加上起司...
吃在嘴裡真的呈現一個武松在嘴裡打老虎的混亂口感(有硬有鬆有Q有鹹...)
跟我這趟旅行有搭!


9月的第三個禮拜請了一個長假
第一天 在家睡懶覺 & 洗東洗西
第二天 整理頭髮 & 按摩頸肩背腰(按哪痛哪)
第三天 ...天哪!竟然感冒了邊打噴嚏邊整理隔天要去新加坡玩的一家三口的行李

這一次一家三口出去玩我跟Kenken拔一整個提不起勁
兩個人最想去的還是日本,但是爲了年初抽中的兩張新加坡免費機票
我就當是去坐飛機到遠一點的飯店過夜的心態去了
心理就想著兩個行程;一個是環球影城,一個是動物園
其他的就隨意了吧!

果然上天對我這種要去不去的態度,給予小小的逞罰
一下飛機我就開始全身發冷一付快要發燒的樣子
坐計程車一路勉強撐到了飯店就倒在床上爬不起來了
躺了一個下午晚上仍然不見好轉...
晚餐勉強出門到斜對面高島屋百貨美食街吃了一碗麵
回房間繼續像隻死魚一樣橫在床上動也不能動

但是...但是...一聽到Kenken拔說隔天我們就回台北吧的爛建議
突然身體裡就湧出一股戰鬥力!!!

於是隔天就恢復到可以出去玩了:P


這個城門有沒有很眼熟啊?
是的,我們來到了我夢寐以求的費歐娜的城堡



這小孩很怪,家裡的推車三輪車屁股沒坐熱就想抱抱
到租車處問他坐不坐卻很肯定的說"好!"
本來也沒期望他能坐多久,沒想到卻一路乖乖的坐鎮指揮我們
果然花錢的才肯乖乖坐好(單人座一輛 新加坡幣$10)



看到沒...手雖然是牽在一起的
一個看左一個看右,要Kenken跟隨根本是件難事



Kenken對於青蛙老國王的水池情有獨鍾
東晃西晃就是不肯離開也不讓我們牽


最後好啦~他青蛙上身啦
一直拍肚子哭泣說"不要!不要!"
我跟Kenken拔臉上已被他盧到多條線了
他還在那拍肚子生氣...

知道嗎,他這一哭鬧竟然盧了一個多小時
後來硬是被我抱到殘障用廁所去喝ㄋㄟ
在裡面哭到我都怕有人誤以為我虐童找警衛來
(其實我才是受害者,爲了要安撫他硬是拿自己的肉去塞他的牙縫...)

爲何是殘障用廁所?
因為這麼大一個環球影城只有唯一一個育嬰室在門口
對拳打腳踢青蛙上身的孩童最近可安撫喝ㄋㄟ的就只有廁所了
所以每當我找不著可以餵奶的地方就會跑去用殘障用廁所
(換尿布的台子常被設置在殘障用廁所內)

等Ken爺喝過鎮定ㄋㄟㄋㄟ也休息夠了龍心大悅了
竟然又發生了嚇到令我舌頭發麻的事!!!
好在上天還是眷顧我們一家的
只是虛驚了一場...失而復得的感覺真好!!!



其實帶這麼小的孩子去根本是去逛爽的
Ken爺只要是屋子就不大肯進去(除了賣吃的還有賣紀念品以外)
所以很多遊樂設施眼巴巴的經過確都無緣觀賞...
路上與人合照的動畫人偶,對不到2歲的小孩來說更是怕到不行
就連這種不會動的要擺在一起照相
他還不一定肯合作...


儘管上面說到的都是些令人頭大的狀況
我還是覺得很值得帶他去這一趟
遊樂園裡的一切雖然充滿了人工的歡樂
不親身體會怎麼知道是怎麼樣的一個地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o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