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醒來Perro麻就已淚流滿面了
不是跟Perro拔吵架,也不是心情不好
是過世多年的阿公來夢裏看我!!

其實阿公大概一年會來我夢裏一次吧!
通常都是他的忌日快到或是家族有重要事的時候他會來
阿公是長子,Perro麻的爸爸也是長子,我是他孫子輩中的第一個出生的長孫女
也許是這個原因,也或許阿公走時最後一套衣服是我幫他換的...
也或許嚴肅常生氣的他心理其實滿喜歡我這個跟他一樣受日本教育的孫女
(坦白說生前我也滿怕他的,我們總是不知道自己哪犯了什麼忌惹他不高興)

之前阿公的姊姊過世時,我也隱約在夢中感覺到有一個長輩來道別
本來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後來聽到阿公姊姊過世的消息,才回想起之前好像有這麼一個夢!!
這個姑婆是我爸爸很喜歡的一個長輩,我的名字中的一個字就是取自於她

這一次阿公選擇我剛訂完婚來看我,也許是我的終生大事有了定案讓他老人家放心了吧!
夢中的我看到他坐在椅子上,抱著他老人家的肩頭說"阿公你很久沒有來了耶!"
說著說著我就抱著他哭起來,等到我想起他已過世了的事實想跟他說話的時候
就醒來了...醒來後眼淚依然止不住的一直流一直流T_T

Perro拔你真是好狗運呀!婚前還有阿公幫你加持!!



雖然鬼月才剛過讓大家看看這隻堪稱犬界八爺的Perro八爺!!
Perro的長舌還不是普通的長!他常常就是這麼一付長舌的樣子在家中走來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o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