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血事件通常都是由一些個偶然湊在一起發生的...
在此先跟麻吉拔說"對不起!我們家的Perro實在是太白目了...Orz!"

該怎麼說起呢...事情是這樣的
話說黃金獵犬麻吉是Perro散步常會遇到的狗友
麻吉是很友善的,雖然他不太理Perro但是也不會驅離Perro任由他在自己耳邊亂咬一通

昨晚我們在網球場邊邊相遇
麻吉喜歡玩球...Perro對球沒興趣(他對麻吉比較感興趣)
麻吉知道這附近找得到飛出場外的球,所以他忙著四處找球
Perro則是跟前跟後的在麻吉旁邊繞來繞去
就在麻吉找到一顆球緊緊咬在嘴裏的時候
網球場上的學生說"麻吉!那顆球是我們的!"
麻吉拔馬上對他們表示等一下會把球還回
才說完就看到麻吉拔伸手去挖麻吉嘴裏的網球!!
這時白目P還不知道麻吉大哥已經不爽到極點了還在那湊熱鬧幫忙搶...Orz
麻吉被他拔搶走球後只看到麻吉突然像瘋了似的攻擊旁邊的Perro!!
Perro被他翻過來壓在地上一直哀嚎!!我急得試圖抓住Perro
但是他在地上滾來滾去,麻吉一時也不聽主人的呼喚

後來是麻吉自己突然住手離開,我才好不容易抓住了Perro
檢查他頭部頸部背部腹部四肢都奇蹟似的沒事???也沒沾上啥口水
看來麻吉只是在修理Perro並沒真的要咬他!!(地上那搓咖啡色毛是麻吉的...)

麻吉拔氣壞了直問我Perro有沒有怎樣?
他拿起牽繩就打麻吉,我在一旁檢查完Perro的身體抱起來摸一摸確定沒事後
看到麻吉被打,一邊安服Perro一邊跟麻吉拔說"沒關係沒事!Perro沒事!是他沒禮貌在先的"
順手從包包裏拿出整塊的雞腿肉乾給Perro壓壓驚
白目P看起來並沒有嚇到要一直躲起來的樣子,反而一看到有得吃眼睛一亮
就趴在離麻吉兩步路的地方悠哉悠哉的啃起麻給他的肉乾來了...Orz

這才發現麻吉拔手流血了!!血一直在滴...
很不巧的我跟麻吉拔都沒有衛生紙了,身上也沒有半毛錢...Orz
麻吉拔一路抓著手說要回去,知道錯了的麻吉頭低低的默默的跟在後頭
Perro勒...則是一臉狀況外的跟著麻跑回家拿錢...Orz
本想跟樓下管理員先借200元,機車的阿伯不但不借還要我上樓拿(有時間上樓我早就上去了)
生氣的麻吉拔也沒管麻吉就一路一直走了

留下迷惘的Perro麻...依然白目的Perro...還有一路低著頭走可憐的麻吉...Orz

***********************************************************************************
追伸:
今天晚上吃完飯收拾好我就帶著Perro出門了
心中一直惦記著麻吉拔的傷勢...想說跟昨天晚上差不多時間到網球場邊會不會再遇到他們
先帶Perro走了一大圈熱熱身也讓他冷靜冷靜一些些
我們就到昨天的老地方去等看看了

這次為了加強招回功力怕Perro一遇到麻吉又跑過去了所以我手上握著一片雞腿肉乾!!
先練習個幾回,讓他知道只要回到我身邊就會得到好處
幾次故意讓他離我遠一些,然後叫他,他也就乖乖回頭了

不久麻吉跟他拔終於出現了!我馬上看麻吉拔手有沒有包繃帶!!
呼!還好沒有,傷勢沒有想像中的嚴重,不需要縫針,
傷口正好是在指甲跟肉肉的接縫處,不是麻吉咬他拔是被麻吉的利牙卡到指甲
麻吉拔也問Perro回去有沒有嚇到?我跟他說他那天回去跟平常一樣
昨晚我們回去他還是跳跳狗一隻,睡前還自己翻肚肚給我摸

Perro真的是狀況外...Orz,昨天被麻吉教訓過今天看到還是一直要靠過去...
這下換麻吉拔怕了,不敢讓麻吉太靠近Perro
他跟我說麻吉是真的不會咬人也不會咬其他狗
以前麻吉有被野狗咬過兩個洞,麻吉也只是氣得追過去含住野狗的脖子沒有咬下去!!

哇塞!麻吉也太乖了吧!Perro能遇到麻吉這麼紳士的同伴算他好狗運!

也還好今天是被麻吉修理,不然Perro還一直對大狗沒大沒小的勒!
所以麻吉昨天真的是只是把Perro壓在地上,沒對他怎樣!
那...Perro哀那麼大聲是怎樣??人家又沒咬他只是被大狗翻過來就哀到全世界都知道=_=

總之Perro跟麻吉,Perro麻跟麻吉拔之間都沒事!我們還是快樂的散步狗友

而且今晚看到麻吉拔幫麻吉看他抓抓的地方,麻吉坐著抬頭望著主人的眼神
也許我說的誇張了點,我似乎在麻吉眼裡看到麻吉對主人滿滿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o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