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唐草系列的瓷器
第一眼看到就喜歡上了
喜歡它的藍在白色舞台上大膽的游走
拿在手上一點也不單薄
有種溫潤厚實且紮實的手感

令我著迷的是那些手繪的唐草筆觸
不拿來用,就只是單純的拿在手上
手指慢慢延著線條想像手繪工匠如何完成這一筆花紋
用的力道,粗細,濃淡還有該將它延伸到何處...
寫到這...好想馬上回去把我的寶貝早餐杯拿出來再細細欣賞一番



手繪的食器用起來就是格外有感情
就像裝在上面的食物一樣

同一道菜,食材一樣但是隨著心情,氣溫,火侯,食材的形狀
就是會有一些些不礙事的不同
盤子上的花紋也是,筆順一樣,顏料一樣
就算是畫了一百盤盤子,兩件之間都能找到獨特的不同

小時候跟弟弟倆拿到一樣的東西
我們就會開始找一個辨識點
就算是印刷的馬克杯也會有小小的凸起或是圖案角度的不同

也許就是這樣培養出我愛玩找找看哪裡不一樣的遊戲吧!



這是我今年七夕的情人節禮物
我跟Kenken拔說,往後節日要買禮物給我就選唐草系列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湊齊一整組會要花多少年的歲月
但是想到...往後回想這是今年xx節時買的,那是xx紀念時買的
拿在手上還能細細回憶當時的種種
就一點也不急著去想下一件會是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o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