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nken說:水水好好玩喔!

2010年8月14日 Kenken1歲又8個多月第一次知道玩水的樂趣

去年想帶他去學游泳被Kenken拔阻止
今年他拔依舊認為游泳池的水不乾淨...

Perro阿罵家今年初礁溪的溫泉小套房已經完工
4歲的表姊們Mia & Pinky每個週末玩水玩到都已經會在水中閉氣了
Kenken還沒玩過比小Baby澡盆還多的水...

Kenken麻我小時候夏天全家不是去海邊就是去游泳池泡水泡到翻過去
哪知嫁了一隻連被蓮蓬頭淋到臉都緊張的撥了老半天...的旱鴨子先生
跟他在一起後說來不誇張,我連泳衣收去哪都不記得了!!!!

所以Kenken要會游泳,如果沒有我帶著我想他又會是家裡的另一隻鴨子吧
這一次藉著載Perro阿罵來礁溪之便,得以讓Kenken玩到大量的水

說來好笑,Kenken在我買泳褲回來那晚一看到那件泳褲
就吵著要穿上,在家裡穿著過乾癮
Kenken拔說這件的樣式很美式??我不知何為美式泳褲??
反正他們父子都滿意我就OK啦~

到了礁溪馬上就給他換上泳褲刷池子放水準備
心理擔心著待會要如何幫Kenken克服第一次下水的障礙

呵呵...沒想到第一關竟然是Kenken拒絕打赤膊...
一脫他上衣他就開始縮肩跟我搶上衣說"穿~穿~"
好吧好吧!就穿著吧...

池子就這樣大,水一開始也不敢放太多,就先這麼一點點吧


哈!要引這隻鴨子下水還真得下點功夫
我走到哪Kenken就愛跟到哪的小鴨子習性
就算是他不想進池子,媽媽在池子裡他也難不弄濕腳丫子!

一開始只是抱著進池子腳掌碰到一些水就哭了
後來讓他在岸邊看我在池裡撈水玩玩具
等他要玩具時就順勢抱下水,才讓他得以把注意力引開


從頭到尾Kenken最感興趣的就是撈水跟倒水了



把水舀到小灑水壺裏,再倒到小臉盆...


這是啥怪物!!!去去!快走開!!不要過來~
Kenken對於放水裏的鱷魚,小烏龜,小青蛙不但沒興趣還會怕怕
看到鱷魚游近,像是在驅蛇一樣的揮動小手不讓鱷魚靠近(哈!)


本來只會站著倒水的Kenken玩到後來也肯坐在水裏玩了!!!
這可是花了好一陣子時間的事啊~


怕Kenken冷到池子裡又加了些溫水
想說上衣濕透了脫下來擰一擰
一開始他也是搶著要穿,等我擰好了他也無所謂了

實在認不住要讚美一下這件泳褲了
他其實是叫游泳尿布褲
我買了很大一件(13-18Kg)Kenken才不到10Kg一樣可以穿!
原因在它上下的彈性條紋布料上
這樣的設計不但可以攔截還不會控制大小便的小孩意外的產物
高過肚臍且潛水衣材質的深色布料又有保暖效果
本來一開始不知他肯不肯下水玩,所以裡面穿了件紙尿布
等他在水裏坐了幾回後...尿布一整個脹到飽和

想抓過來脫掉還惹來Kenken哇哇叫像是我要強暴他勒
脫了飽和的尿布,再穿上泳褲他就閉上他的鴨子嘴繼續玩他的了


過了一回兒怕他冷到又幫他加了些溫水
ㄗㄗㄗ...便宜了這小子,加的可是他媽媽看得到泡不到的溫泉水呀!


不知不覺Kenken已經肯蹲下去讓水泡到胸前了!!

想起我小時候一開始是被爸爸從船上丟下海吃了好幾口海水開始的
Kenken的下水初體驗簡直是王子級的待遇T_T


看看他的腳丫子!每個腳趾皺到跟酸梅一樣皺!
要不是我在池裡站到肚子叫,Perro阿罵幫我煮了水餃
換阿罵顧他他不要,不然還不知何時他才肯上來呢

他這次竟然能專注在玩水這件事上2個多鐘頭!!!
真是讓人意外

但是想想,自己在家關起門一個人玩還真是寂寞...
玩水還是跟一大群小孩嬉鬧玩耍才是王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o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