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心真的是海底針啊~

Kenken常常有一些讓人不知該如何反應的舉動

話說Kenken有一盤長得像ドラえもん的七彩木頭人骨牌
當初我看到時愛不釋手到Kenken拔說根本是我自己想買的吧

小木頭人真的很好玩
可以拿來放在木盒子上拍拍拍,玩相撲看誰先倒
或是排骨牌訓練Kenken手指的細部動作
或是拿來當扮家家酒的菜,在碗裡攪攪攪
最近還發現可以拿來教他認顏色,一樣顏色排排隊

總之一切的一切都得從Kenken把整盤全翻倒在地上開始玩
不管是倒著玩,站著玩Kenken都會突如其來的推倒全部
有時還不夠還會用力撥亂,用腳踩...

有一次看他這麼暴力對待木頭人
便隨手拿起地上的木頭人做勢在胸前幫他們秀秀

之後Kenken就變成...
很豪邁的摧毀一切後又很溫柔的拿起小人在胸前秀秀
然後再躺到我胸前討秀秀???


又有一次到人家家裡拜訪
朋友好心拿出心愛的白色小狗給他玩
給他這個不懂珍惜的小毛頭玩純白的小狗,還真是...
也不知怎麼的Kenken三番兩次就把小狗丟到地上
大人一不注意就用腳踩!!??

ㄟㄟㄟ!是誰教你欺負小動物的???
媽媽我可沒有做這種動作給你看過啊~
你這樣子媽媽我好尷尬呀~

Kenken暴力的對象啥都有
前幾天爲了應付他不要來吵我打電腦
隨手拿了一杯搖了會沙沙響的零食給他玩
他很聰明一看就知道這不是玩具是吃的
我不但沒得清閒反而被他纏著要我打開
被我拒絕了幾次後,Kenken的反應竟然是...
直接丟到地上要用腳踩!!!

天哪~這是誰家的孩子這麼野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o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