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壁貼已經買有半年了吧...
在網路上看到就想買來當身高呎用了
無奈日子過得太快一下子Kenken都會走了
東西還沒拆封...更別說貼上牆了


這一面廁所前面的牆我肖想染指它很久了
早在裝潢時就跟設計師說這面要貼壁紙或漆豆沙綠
無奈被設計師打回票乖乖的還是漆成白色



原來心理設想的畫面是說...
我"Kenken!來量看看你現在跟長頸鹿一樣高還是跟大象一樣?"
乖兒子Ken"哇~麻你看我長得比大象還要高了耶~"
我"哈哈哈~好利害喔!"....之類的無聊畫面



我很喜歡這一組以諾亞方舟為主題的壁貼
尤其是這些大眼動物們用色筆觸都很可愛



這就是我家廁所拉門後面那道牆現在的樣子
最高到在飛的那隻鸚鵡123公分
再下來那隻疊羅漢頂端的土撥鼠110公分

還剩下一隻寂寞的長頸鹿和諾亞方舟...


就讓牠陪我們洗香香囉~


ㄟㄟㄟ!!!~這位矮不隆冬的小朋友
你的手在做啥!!!不准摳!!!


Kenken晚上回來看到他們就很開心...的再那摳摳摳
一下子馬上就學會說豹,跟發音不標準的鸚鵡,長頸鹿(大象本來就會了)

貼完一整個意猶未盡!
可以理解小朋友給他貼紙就到處貼的行為
有貼紙就想貼,有東西就想摳是天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o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