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真是充實到不行的地步~
我們參加了Kenken拔的公司旅遊去台南嘉義玩耍

帶著還在喝ㄋㄟ的Kenken參加團體旅遊這也算是第二次了
去年參加過Perro麻公司旅遊坐高鐵去墾丁
之後還跟Perro阿罵舅舅一家去沖繩玩
所以這一趟雖然Kenken還沒斷奶,餵奶時會有點不方便
但也沒在怕了...就連行李也是前一天才在整(一點都不緊張)

Kenken拔雖然常常少一根筋
但是身為家有喝母奶小孩的爸爸還是有基本sense的
也很感謝Kenken拔公司負責主辦的同事
將我們遊覽車的座位安排在大家的最後面
方便Kenken隨時補充營養(T_T那就表示我得隨時掏ㄋㄟ)

好在每次遮遮掩掩小心翼翼的餵完
Kenken就會很滿足的被我ㄋㄟ昏


大家下車看荷花,Kenken卻在車上呼呼大睡

吃飯時間對我們來說總是最痛苦的
兩人忙著張羅Kenken,得挑他可吃的喝的
還得剪到適合他吃的大小,調到適合他吃的溫度
所以也就沒有相機出場的份了


Kenken爲何哭泣呢~

就像有些人吃飯總要來一杯一樣
Kenken不管吃多飽,最後總要來口ㄋㄟ作為ending
但是在餐廳吃完一頓飯等待遊覽車到來時
還需要一段時間
有時間的時候我可以躲到廁所給他補一下
沒時間不知車子何時來就只能抱著他在外面轉移他的注意力了



用餅乾塞住Kenken哭鬧的嘴...

只要Kenken能乖乖跟著我們玩
我覺得這次的行程安排其實滿好的
問題就是不知道他何時王子病會發作???

一團人坐上竹筏遊瀉湖
穿著救生衣曬得半死,Kenken當然不肯乖乖被我綁在身上
爲了減少噪音減輕同船人的痛苦Kenken拔使出殺手間
吃了會變乖乖的餅乾



導覽說這葉子放在鼻子上鼻子會比較涼
Kenken不讓我放他鼻子,沒想到放額頭也不會掉下來耶!!!



回到陸地上又擦汗又換衣服的...

是說先在回想起來
出去外面走走,曬曬太陽是開心的
雖然流了一身臭汗,一路斥候他抱他累到肩頸腰都快閃到了

但是精神上還是很開心
真希望每個月都能帶Kenken來次外宿的旅遊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o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